TECO select 系列

R410 冷媒搭配日本壓縮機

  • 噴漆款

    噴漆採用的是與汽車塗裝同等級之技術,嚴選國外大廠烤漆原料,採用"三層噴漆工法"製作而成。首先第一層須先施做一道底漆,使烤漆能充分附著而不易掉落;接著第二層開始進行噴漆上色,師傅需注意過程中各部分漆料塗佈是否均勻、厚度是否一致、色澤是否相同等;最後第三層金油對塗料做完美的保護,可以大大的增加光澤度及耐用度。

  • 包膜款

    採用汽車包膜同等級技術完成,由專業職人100%純手工打造,質感更勝一般烤漆塗裝。此方式採用與汽車包膜同等級技術完成,可比噴漆表現出更有金屬般的光澤。由於包膜擁有多樣的變化性,對於特殊色更能精準掌控呈現效果。例:Mercedes-AMG 部分車款即採用包膜技術。

  • 皮革款

    嚴選進口的頂級 NAPPA 皮革,是來自歐洲大廠的高檔真牛皮,被稱為"Nappa Leather"代表的是柔軟、細緻、光滑"的高檔皮料,此皮革經過鮮少的人為修飾與染色劑、因此使皮質趨近於天然的狀態,是紋路漂亮且細緻耐用的高檔皮革。保留皮革自然的質感,以純熟的100%純手工工藝,接近於純天然的選材和打造過程。

TECO 個人化系列

打造專屬空調 顏色選配 R32冷媒搭配各項選配功能
四季除溼、防鏽、外掛清淨模組、WIFI

打造專屬空調 顏色選配
R32冷媒搭配各項選配功能
四季除溼、防鏽、外掛清淨模組、WIFI